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中新苏滁高新区调研
来源:发展研究院 浏览次数:27 日期:2022/03/19  加入收藏

2022123~24日,我院对位于安徽滁州的中新苏滁高新区进行专项调研。

中新苏滁高新区是由苏州工业园中新集团与滁州市政府用市场化的方法开展的江苏与安徽的合作园区,经过10多年的发展,为省际合作园区的建设提供了示范。

安徽省人大原副主任李明、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市长吴劲等参加了座谈和交流。我院任浩、叶江峰、郭卓玭、刘景东、李军强、巩祥彬和唐瑞哲等7人参加了调研。









 
返回上一页 ||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4-2014 tdi.tongj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1号 邮箱:tongjidi@163.com 微信公众号:TongJi-DI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