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任浩院长应邀为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做专题讲座
来源:发展研究院 浏览次数:10 日期:2023/03/03  加入收藏
2023年2月18日,应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邀请,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院长任浩教授就提升干部管理能力,为导弹研究院各职能机关部长、各子公司负责人以及管理骨干等70余人做《如何管理团队和提升领导力》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培训中心主任王世刚主持。

围绕提高团队凝聚力、打造高效团队以及改善领导效果等主题,任院长与现场学员进行了1天的交流分享,并结合导弹研究院实际情况,解答学员在日常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

讲座结束,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磊表示,此次专题讲座对导弹研究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继续保持密切交流与合作。


编辑|欧阳娟

策划|李孝增

审核|甄   杰





 
返回上一页 ||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4-2014 tdi.tongj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1号 邮箱:tongjidi@163.com 微信公众号:TongJi-DI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