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新闻动态 
 
【院内新闻】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为张江集团专职董事张爱平举办高级研究员聘任仪式
来源:发展研究院 浏览次数:33 日期:2023/01/13  加入收藏
经院务会议研究决定,聘任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专职董事张爱平为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高级研究员。1月13日,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为张爱平举办了高级研究员聘任仪式,院长任浩为张爱平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任浩院长同张爱平董事就研究院和张江集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任浩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研究成果等方面,并将研究院的研究成果《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蓝皮书》(2013-2018)赠与张爱平董事。

此外,任浩院长与张爱平董事还就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与张江集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洽谈。双方希望未来能够强强联手,将研究院在理论研究方面的优势和张江集团在实践探索方面的优势进行充分结合,共同为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编辑| 李孝增

策划李孝增

审核|    




 
返回上一页 ||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4-2014 tdi.tongj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1号 邮箱:tongjidi@163.com 微信公众号:TongJi-DI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