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讲座会议 
 
媒体聚焦
讲座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讲座会议  讲座通知 
 
“2016年度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跨组织管理系列研讨会”第4期会议通知
来源: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浏览次数:1950 日期:2016/06/21  加入收藏

“2016年度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跨组织管理系列研讨会第4期会议”将于2016年6月23日在同济大厦A楼2207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PPT演讲及现场交流的形式,欢迎相关科研工作者、实务工作者及硕博研究生参与会议并交流意见。

会议名称:2016年度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跨组织管理系列研讨会第4期会议

会议时间: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14:00

会议地点:同济大厦A楼2207(杨浦区彰武路1号四平路1500号)

主办方: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会议主席: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院长 任浩教授

汇报人:章长城

主题:产业主体间差异对服务创新的影响

汇报人:巩祥彬

汇报主题:园区软环境研究暨IACMR参会有感

同济发展研究院简介

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成立于2001年11月16日,在国家相关部委、上海市政府的支持下,已经成为具有开放性、融合性和多科性的学术研究机构,以及产学研相结合的智库平台。

依托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统动力学等坚实的学科基础,秉持产业园区持续发展、土地资源管理与城市规划等不动产发展的研究重点,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在产业园区、房地产及企业合作战略等相关领域取得了重要的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目前,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已经形成了以高水平学术会议、主题性社会活动、深入化媒体合作、系统性研究成果为主线的工作机制。主办了管理科学、系统科学以及系统动力学等方面的国际学术会议、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高端论坛、上海发展研究联席会议等;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软科学项目、国家博士点基金项目、上海市软科学重点项目、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等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30余项;完成产业园区发展规划、企业发展战略制度、企业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等横向课题近百项。

在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方面,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已经与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国家科技部、国家环保部、国家工信部等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相关研究成果以专报等形式送达各级政府部门,受到领导高度重视,推动了相关政策的优化与完善;举办的系列活动受到新华社、人民日报、解放日报、第一财经、新浪网、腾讯网等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并产生了深远的社会影响。



 
返回上一页 ||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4-2014 tdi.tongj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1号 邮箱:tongjidi@163.com 微信公众号:TongJi-DI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