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讲座会议 
 
媒体聚焦
讲座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讲座会议  讲座通知 
 
《供应商合作理论在中国商飞的应用》讲座通知
来源: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浏览次数:1815 日期:2015/10/15  加入收藏


    本周四下午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发展部部长陈亚红将受邀来同济发展研究院进行专题讲座,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主题:供应商合作理论在中国商飞的应用

时间:10月15日(本周四)13:00~15:30

地点:同济大厦A楼23层会议室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Commercial Aircraft Corporation of China Ltd,简称COMAC),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5月11日在中国上海成立,是我国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民用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中国商飞公司注册资本190 亿元,总部设在上海。公司所属单位主要有中航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所、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航空工业( 集团) 有限公司,现有员工超过6000 人。



 
返回上一页 ||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4-2014 tdi.tongj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1号 邮箱:tongjidi@163.com 微信公众号:TongJi-DI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