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讲座会议 
 
媒体聚焦
讲座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讲座会议  讲座通知 
 
研究院城市与产业法中心举办《如何撰写英文学术论文》讲座
来源: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浏览次数:1276 日期:2015/03/16  加入收藏

2015年313号,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在同济大学综合楼举办了主题为“英文学术论文撰写”的学术讲座,主讲人为同济大学法学院马军杰老师,马军杰博士在国外发表过大量英文学术论文,在低碳经济、区域与城市发展、知识产权管理、城市规划法等方面有着很深的造诣。

讲座由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发展研究院城市与产业法中心主任朱国华老师主持,朱老师表示在当今内容为王的时代,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定的研究分析能力,要有自己的绝活,并勇于在国外期刊上发表文章。马老师主讲了英文学术论文的基本范式、写作技巧和撰写规范等。马军杰老师从英文学术论文的结构入手,结合自身的论文写作经历,深入浅出的说明了英文学术论文撰写中应该遵守的规范和注意的问题,使参加讲座的法学院研究生们对英文文章的标题、摘要、引言、正文、结语等部分的写作规范有了深入的了解。

最后同学们与老师就学术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同学们均表示举办这样的学术讲座很有意义,受益良多,也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论文写作讲座。参加讲座的人员主要有法学院和经管院老师和同学。



 
返回上一页 ||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4-2014 tdi.tongj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1号 邮箱:tongjidi@163.com 微信公众号:TongJi-DI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