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讲座会议 
 
媒体聚焦
讲座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讲座会议  讲座通知 
 
创业管理教育研究中心系列讲座
来源: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浏览次数:1141 日期:2014/03/04  加入收藏

创业管理教育研究中心

中心使命: 

       整合教育资源,推广系统动力学、系统思考在中国中小学、大学、企业的素质教育与科学研究应用,为实现互动式的教学提供先进的思考和实施手段,使教学活动更有吸引力。与当代先进科学实践相联系,从而提高我国的国民素质和培养富有创造性的人才。

 

主要课程:

    创业管理教育研究中心负责通识课:《创业精神与实践》和《创业能量传动与控制》。

课程旨在用系统思考的方法,传递成功企业家的创业能量,播种创业的种子,帮助大学生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建立社会高端人脉,为创业和就业打造创业精神,从而走向卓越人生。

 

课程特色:一是请企业家到课堂现身说法,让学生领略企业家的风采和魄力。二是带学生走进企业,让他们感受企业家成功之道。三是提供优秀学生参加各种与企业家做同学的培训,为他们创业就业提供各种支持。

 

系列讲座:

    围绕通识课《创业精神与实践》和《创业能量传动与控制》,邀请知名企业培训导师和成功企业家,举办不同主题的系列讲座。



 
返回上一页 ||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4-2014 tdi.tongj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1号 邮箱:tongjidi@163.com 微信公众号:TongJi-DI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