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国际交流 
 
媒体聚焦
国际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我院李玲玲博士应邀参加2017深圳国际青年会议
来源: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浏览次数:2182 日期:2017/11/06  加入收藏

    86~89日,由深圳市人才办、深圳市青年联合会指导,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主办的“第一届国际青年大会”在深圳举行。本届国际青年大会主题为:“开放·创新·发展·未来”。  

    本次会议举行了“一带一路”倡议下的青年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等主题论坛。“拓宽青年参与国际交往的渠道,为青年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这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明确要求。

    我院李玲玲博士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投资与技术促进项目专家身份应邀参加了会议,做了关于传递创业能量,打造年轻人创业精神的主题演讲。并且在圆桌论坛讨论上,李玲玲博士发表看法:为提高青年对深圳的认同感、参与感及贡献度,以及围绕深圳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深圳政府可以从青年人创业精神的植入与培育入手,加大培训力度,帮助年轻人成长。另外在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MCSR “一带一路”概念)城市联盟项目上,深圳政府积极参与并推动国际城市间企业家的合作,扩大深圳的影响力。  

1:李玲玲博士在2017深圳国际青年会议闭幕式上演讲


2:联合国MCSR企业家联盟秘书长哈希姆.侯赛因博士与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常委陈代兴签订合作意向书



 
返回上一页 ||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4-2014 tdi.tongj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1号 邮箱:tongjidi@163.com 微信公众号:TongJi-DI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