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活动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活动公告 
 
TDI校友会“校友企业走访”系列活动——上海天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浏览次数:91 日期:2021/09/03  加入收藏

TDI校友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举行“校友企业走访”系列活动,围绕校友企业合作以及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沟通。

2021年9月1日,应TDI校友会理事长李强的邀请,TDI校友会院长任浩、会长徐雪松(宁波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副会长吴昀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副理事长甄杰(华东政法大学企业发展研究所所长)、副理事长林佳(上海港国客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副理事长卢广军(上海第一冷冻机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副理事长徐祥龍(上海钛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会成员宋胜利(德意达门窗公司副总经理)、王海平(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一行人参观考察了上海天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天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银冬路125号,是一家具有私募基金管理人资质的机构,专业从事股权类私募基金投资及管理业务,并建立了专业化、规范化的投资业务运营体系,对投资风险进行全程管控。

交流会上,校友会理事长李强首先介绍了天自投资的业务范围、重点案例、以及获得的奖项与荣誉。随后深度分享了投资风控管理经验。最后就重点项目与校友会各成员展开深入的沟通与对接。借此机会,TDI校友会举行了行政例会,各会长理事长分别交流了近期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与计划。

TDI校友会一直本着“情感交流、知识分享、业务对接”的宗旨,为校友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以后将会持续组织“校友企业走访”系列活动,欢迎校友踊跃报名参加。若有企业愿意邀请校友参访,也欢迎与TDI校友会秘书处联系。



 
返回上一页 ||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4-2014 tdi.tongj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1号 邮箱:tongjidi@163.com 微信公众号:TongJi-DI 邮编:20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