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活动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活动公告 
 
2016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论坛将于12月3号在陆家嘴举办
来源: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浏览次数:1509 日期:2016/11/12  加入收藏

由我院和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办的"2016 中国产业园区持续发展论坛",即将于12月3日在陆家嘴举行。

论坛秉承独立性、开放性、公益性原则,致力于成为中国探讨园区管理与发展的专业平台;促进政府、园区与学界交流的沟通平台;推动园区管委会、投资机构、运营机构和服务机构合作的整合平台。

感谢国家园区主管部委、百强园区、研究机构和媒体对历届论坛的着力支持!





 
返回上一页 || 打印文章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1994-2014 tdi.tongji.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同济大学发展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彰武路1号 邮箱:tongjidi@163.com 微信公众号:TongJi-DI 邮编:200092